FolLoW 佳···=]♥

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

-- 我要过得比他好!! (:

比哭还丑的笑容==



我第一次拍哭的照片==
很傻对不?
哈哈、、
决定了!!
我一定要过得比他好、、
过得比他开心、
一定要!!
让他知道我没有了他一样过得很好、、
甚至比有他的时候还开心、!!
我不会在为任何人流泪、
因为不值得!!
我已把心乖乖的关在内心深处了、
绝不轻易交给任何人、!!
我好像变到很冷血掉酱了对不?
没办法、
这是我保护自己的方法、、
我不想受伤、、

我真的可以过得很快乐、、(:

不写了、、
停啦、、
改天有心再写、、

佳、、
加油加油加油、!! (:

2 条评论:

  1. 傻婆你. 真的很傻=.=
    我看到你哪張照片 我直接 ! .____. 這樣去 =.=

    加油啊 <33

    回复删除
  2. --啊哈哈哈xDD
    我没事了^^
    谢谢你丫(: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