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佳···=]♥

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

--情人节快乐·· +祝我男人生日快乐·· 14/2/11

今天是情人节··
也是我男人的生日··
祝他生日快乐啦 :D
准备了他的生日礼物跟情人节礼物··
我相信他应该不会送我吧~
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 C:

12/2/11是我跟他在一起半年的日子··
刚好那天我们学校有马拉松比赛··
今年的马拉松比赛是我有史以来跑最快的一次··
朋友说想帮我们的色队拿分··
所以就跑快快咯··
跑到要晕了><
眼前看到五颜六色··哈哈哈xDD
第一次有酱的感觉咧= =
过后我跑完了就去朋友家了··
没回到家了··
去朋友家冲凉··
然后去买蛋糕··
帮他庆祝咯··
他不知道的=]
可是那天我不是很开心··
蛋糕是我买的··
他说他不想吃··
可是最后我还是逼他吃了··
他也很乖的··
乖乖的把蛋糕吃完了··
可说是他说他吃到要吐= =
那天我早上到下午都没吃到··
他不知道··
过后我只吃半口的蛋糕··
我觉得他真的变很多了··
以前的他··
我生气的时候··
他会跑过来哄我的··
可是他那天没有··
我自己一个人在厨房坐着··
只有我朋友来罢了··
问我做么··
我说没有咯··
不过过后他有过来··
过后气就消一点了咯··
跟他到客厅坐着咯··
有时很羡慕我朋友··
因为在那天··
她跟他男朋友一整天都没有分开过··
Haiz····
在他心中··
朋友的位置比我还重··
一整天都是跟朋友的··
都没陪我··
算了啦~
反正我也已经习惯一个人了··
今天的情人节我估计也只有我一个人自己过了吧~
算了··
反正我也没过过情人节··
没有这次也是一样的··
不想啦··
想的越多··
失望就越多··
所以还是不想了··
就写到这边啦··

耞笔_____=]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