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佳···=]♥

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

冬至快乐丫···=]♥

冬至快乐丫···=]♥
那么快···
冬至就到了···
再过③天就圣诞节噜···
好快丫···=]
然后再过⑨天就开学了吖···
好开心唷···
可以看到很多朋友=]♥
昨天跟家人搓汤圆···
⑧点才开始搓···
 竟然②个小时就搓好了耶=]
今年是最最最快的···哈
 我跟我哥就贪好玩···
把汤圆做成很多形状···
我哥做骰子···
我做甜甜圈···哈=]♥
我表妹做蝴蝶结···
煮出来只找到我的甜甜圈和我表妹的蝴蝶结罢了···
我哥的骰子找不到···
因为呐···
实在是太多了吖·········
看我的甜甜圈···
哈···♥
看我们搓的汤圆······
=]
开心···
很好吃^^♥

佳在此祝各位冬至快乐丫···=]♥
By→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