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佳···=]♥

2011年2月6日星期日

新年....不好玩!!==

今年的新年不好玩啦= =
闲死=3=
大年初一跟舅舅,阿姨,外婆,外公,表妹,表弟妈咪,哥哥他们去Pandai半路看海龟..
看完海龟去Marina Island去走走..
在那拍了几张照片..
灯光很美=]
因为USB坏了..
所以放不上来=3=
讨厌!!

--SKIP--

初二-
姨婆姨公全部都下来Sitiawan..
来聚会嘛=)
在那拿了些红包..
然后就聊天咯.. :D
过后就去北京饭馆吃东西咯..
不好吃的= =
每道菜都包回家= =
吃不完啊..
吃到要吐=3=

--SKIP--

初三-
开心的一天啊=D
跟朋友去看戏..
早上跟舅舅他们去吃早餐然后才去戏院..
说好11.00去的..
我11.10才去..
没想到我去到那边..
没有人的啊=3=
想:放我飞机??= =
过后终于有人来了=)
梅芳来了..
再过下下..
霓,晓琪,妈咪-雯来了^^
就去买戏票咯..
然后霓说咏盈有来..
就帮她买票先咯..
她啊..
从三条路来..
戏做一半了她才来=3=
我,晓琪&咪就在那边等她咯..
盈啊..
看我们几为你牺牲..
啊哈xDD
过后就去看戏咯..
看[新少林寺]..
蛮好看的..
看到我想哭= =
想:新年怎么看哭戏的啊= =哈哈xDD
过后就跟咪去厕所..........
你也懂得咯..
就...............拍照啦..啊哈哈哈xDD
自恋厚??><

过后就走去黑吃东西..
我喝水罢了..
省钱啊..
哈哈xDD
过后就去V-Box唱歌..
第一次去..
哈哈
定了2个小时..
在那唱到很爽..
啊哈哈xDD
又去厕所拍拍咯..
自恋的是酱的..
哈哈
习惯了= =

就写到这里啦··
耞笔_____=]

1 条评论: